BU家自助婚紗文來了

先來介紹一下幫我拍婚紗的攝影師(阿瑋),穗波 / Honami Studio 他是我的好朋友,打從一開始我就決定我的婚紗要讓他掌鏡!

我喜歡自助婚紗拍照的風格就是和一般制式婚紗不一樣,喜歡自助婚紗可以自己找景點就是和一般婚紗公司景點不斷重複不一樣

自助婚紗比較累是真的!第一:婚紗要自己找。第二:攝影師要自己找。第三:新秘要自己找。第四:道具要自己準備。光這幾點應該很多人會想放棄吧XD

BUT!相信我自助婚紗真的過10年還是會覺得他很美!

我的新秘是穗波 / Honami Studio配合的林果造型(當然新秘我覺得還是要試妝,畢竟妝感喜不喜歡要試了才知道)我拍照前有先試過妝

我非常喜歡LULU幫我弄的造型,所以我10月台東婚紗照造型和11月台南婚紗造型都是交給LULU!

到這裡文字非常多我想大家應該開始不耐煩了.....所以來談談10月台東婚紗吧!

很多人聽到去台東拍婚紗到會滿頭問號?相信我看完照片你就覺得台東是個非常好拍婚紗的地方

我台東的婚紗三套都是在愛美麗自助婚紗租借的

_MG_7179.JPG  _MG_7202  

(我很喜歡這種枯木的感覺)

_MG_7789.JPG 

(你說在南部要找到這樣的景有多難!!!!)

IMG_6585.jpg 

攝影師終於入鏡了XD 這是工作照側拍)

光這幾張照片就不會是一般婚紗公司拍出來的

IMG_5940.JPG(這是黑色禮服第一天的造型)

IMG_5956.JPG  (這是色禮服第二天的造型)

同一件禮服不同妝髮就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霸氣金葉是LULU的噢!)

我個人偏愛黑色婚紗,所以我總共有兩套台南又拍了一件黑色但風格不一樣!

_MG_8051.JPG

(我很愛這張!我當時根本只是在橋位子但就是很自然)

_MG_8379.JPG 

知道背景是什麼嗎?是洛神花就是在馬路邊!

捧花是LULU幫我準備的!你抗抗你頭髮編的多美啊~

_MG_8300.JPG 

這老房子也是在路邊開車看到停下來拍的

其實是個阿伯家,我們問了他是否能拍照,可以立馬開拍XD

IMG_6860.JPG 

這的也是路邊抗到的背包客民宿

背景跟我們其實不搭但有種衝突的美感我也好喜歡

女人最愛的白紗來了!!!!!

_MG_8799.JPG 

是不是有種在深山裡的港覺~

白紗也是可以不走夢幻路線der!

_MG_8616.JPG

要夢幻也是有啦XD 畢竟我難得有氣質!)

_MG_8954.JPG 

(OK!你看到的野餐墊我自備的,上面那些假甜點也是我自己印自己割的,史迪奇香港迪士尼購入,眼尖一點你會發現有BUBU那個是噗卡家送我們der)

IMG_6676.JPG  這種唯美意境我也好愛!!!

IMG_5996.JPG 

這系列攝影師還沒給我,所以先來個側拍工作照XD

這景!!你說西部哪裡找啊!!!我們可是做吉普車過溪水後才有的景點!!

這就要提到幫忙我們很多的K哥,去台東想做吉普車朔溪,泛舟,跳傘都可以和東岸探險隊聯絡!

可以說台東婚紗是極限婚紗!!!

其實有隱藏了幾張比較厲害的照片目前不能曝光,但那幾張真的很美很美!!!

有人問為什麼沒帶三毛去台東拍?

因為婚紗要自己帶,行李要自己帶,拍婚紗道具自己帶,攝影師工具,還要帶攝影師本人XD,我們的後座根本滿!滿!滿!哪有位子放三毛呢?

還有台東幾乎都是拍大景,三毛在旁邊根本就只會一小咪!所以囉~

IMG_5987.JPG 

(如此認真的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肯定會很美啊)

不是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我才會這樣推薦他,是因為他的作品非常值得我寫文章幫他推薦啊!!!

另外新秘林果造型 LULU,因為我實在太愛他幫我畫的妝髮,於是拍完回來後,我一口氣把我迎娶,宴客,歸寧這幾天都讓她包了!

而且我信任她到我完全不出意見der,他想怎樣弄就怎樣弄!每次結果我都很滿意啊啊啊啊!

然後,我決定把自助婚紗分上下集

台東側拍少,BUT台南超多....因為我一直很想找GZA好朋友一起入鏡,就像歐美他們那樣!於是人多自拍就多囉XDD

加上我請了噗卡家來幫忙借噗卡當新娘,又有噗卡麻專業的側拍,所以照片多到我分享不完,這一打下去肯能會跟萬里長城一樣長了.....

想抗柯基的朋友先來一張聞香吧!

10730944_10202710786845194_3427304204338741579_n  (請大力地吸!!!!!)

 

我們下集見!

 

 

arrow
arrow

    wini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