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預計7/12要去台北接阿拔退伍

結果蘇力颱風來鬧場

全部的行程順延了一個禮拜

好險民宿可以改期不然我穿雨衣雨傘開花都要上去

 

感謝噗卡家出借南瓜車,因為我們家是大型的推車

根本不能上高鐵(這時就看到大型推車的壞處了)

當然BU第一次坐南瓜車 做捷運時還必須全封

再出發前我就已經讓他做一個禮拜南瓜車訓練

這個很重要(改天來寫偏關於訓練好了)

 

7/20一大早我們就拉著南瓜車出發去高鐵

上車把BUBU安頓好原本還有點緊張

怕BU第一次坐高鐵會焦慮

不過我看他笑的燦爛應該是根本不緊張

IMG_0926.JPG

(沒多久後來進入熟睡)

阿木我好放心啊啊啊啊啊 

 

到台北我們先去飯店放行李

這次是朋友幫我找的再西門那邊叫“幸福旅店”

飯店網誌: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

(它們說有專屬樓層是可以攜帶寵物入住的)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房間都很小

但我知道我住到的房間很小很小 廁所倒是很大?!

基本上放了行李箱就剩下一條走道可以走

缺點:隔音不是很好 門下還有很大的縫隙

所以我晚上睡覺都把南瓜車擋在門口

枕頭有夠軟(隔天有點落枕)

優點:離捷運站近,附近吃東西逛街很方便

重點應該是可以帶寵物入住

(通常去市區玩我對飯店已經很不挑了 畢竟能帶寵物入住的真的不多)

 

行李箱放一放後,出發去和艾慈見面

(科科,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算是網友見面嘛XD)

艾慈訂了一間餐廳再雙連捷運站附近

餐廳名:MOT/KITCHEN

餐廳網址:http://www.motstyle.com.tw/cht/KITCHEN_light.php

P1090356.JPG  

因為帶BU所以我們坐室外,前面有一大片草皮

滿適合溜狗/溜小孩

P1090357  

餐點就是以輕食為主

(男人們可能會有點吃不太飽)

IMG_0935.jpg  

他是日本人艾慈的老公剛好來臺灣

他很愛柯基所以特地帶BU過去跟他玩

BUBU似乎很喜歡他,他摸BU後腿都沒事(阿木我可是在旁邊很緊張)

P1090366.JPG P1090371.JPG  

當天BU老爺心情好,拍照都很配合

為什麼我會和它們見面呢

因為BU的關係讓我認識了不少心地善良可愛的人

它們以後會在北海道生活也打算養柯基

所以都會和我們聊天,聊聊狗狗的事

也會和北部的柯基約去散步

算是飼養前做功課這樣

現在有幾個飼主可以這麼做?

 

 

P1090358.JPG  

雖然當天都需要用英文溝通但我真的滿開心可以見到她們的

不過當天艾慈要去試婚紗我們大概只約會了三個小時吧

期待下次見面

 

IMG_0940.JPG  

(中場休息,因為太熱所以我們去超商吹涼

我買了兩包冰塊放在南瓜車裡再加上冷氣BUBU老爺很快就近入睡眠狀態!)

 

我的行程之一就是我看看我大學同學開的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lor55?fref=ts

耳環每個都很美 手環也素

重點是之前她有找到一款柯基耳環 整個重重的燒到我

當然這次去也買了兩個回家

IMG_0951  

(齁,貓咪那個根本太犯規)

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老闆娘親切又美麗

 

結束這個行程後我跟BU拔已經累到不行

所以決定回西門了

IMG_0930.jpg  

因為有訓練加上BU老爺本身就很乖巧

捷運上不吵不鬧的

阿木我真是開心

 

說到西門就想到另一個行程

就是買“柯基糖果”

IMG_0948.jpg  

好啦,我看到banana忍不住也買了

結果柯基只拍到一咪咪 冏 

 

然後再飯店一躺下就立馬昏睡

睡醒時已經七點多了

每次去台北都會去吃的“英記茶餐廳”這次當然不想錯過

但因為去看了一下他禁止攜帶寵物

於是我們決定外帶回飯店吃

我買了牛肉河粉(不錯但小油)

BU拔吃了一個平淡無味的炒飯

當然冰火菠蘿包不能錯過(但我覺得師大的好好味比較好吃)

 

吃飽喝足

洗香香後

我們很快就進入睡眠狀態

BU呢?

IMG_0965.jpg  

因為ONLY住我們對面 他們兩個整個晚上都再對話

你旺兩聲 我回敬你兩聲這樣

於是BU麻我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大概是兩個小時醒一次的狀態

(唉每次帶BU出遊住宿都會這樣)

別人開門關門叫!路人講話也叫!

看門模式請在家開啓就好了BU

好險BU都是旺兩聲就停不是無止境的叫下去不然我應該會崩潰

 

第一天就在BU和ONLY的旺旺聲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i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