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11月底就要出來了

沒想到剛好碰到BUBU癱瘓實在擠不出時間寫試用文

對廠商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BU最近復健很穩定走路也穩了很多

我個人認為美味關係WISH BONE滿值得推薦

所以過了交稿時間我還是想寫篇試用文

IMG_5388  

廠商非常豪氣直接給我們一大包

IMG_5384  

我喜歡他們的有限期限噴印

因為就算撕開拉袋也不會不見

IMG_5389  

顆粒偏大不過BU嘴巴也很大所以OK啦 XD

美味關係一打開我就聞到很濃的鮭魚味和類似胡椒味

每次打開BU都會自動跑來聞 

 IMG_5391  

外包裝上有中文成分翻譯

當然背後也有英文成分:

Salmon meal, potatoes, tapioca, fish meal, chinken fat, peas, blueberries, cranberries, papaya, mango, apples, basil, oregano, rosemary, thyme, sunflower, seeds, chamomile, peppermint, camellia, natural flavor。

前幾項大概是:鮭魚粉,土豆,木薯澱粉,魚粉,chinken脂肪,豌豆,藍莓,蔓越莓,木瓜,芒果,蘋果,紫蘇,羅勒,迷迭香,麝香草,向日葵,種子,甘菊,薄荷,山茶,天然香料。

這翻譯起來和他們外包裝正面的中文成分差不了多少

算是翻譯得滿實在的!

我想胡椒味應該是來自羅勒,迷迭香...那些

但我對於天然香料抱持著疑惑?天然香料有哪些呢?

IMG_5386

 

美味關係是BU唯一一個願意單吃光的飼料

我們家是早餐吃飼料晚上吃鮮食

之前早餐都還要幫BU放一些些的零食她才願意吃光整盤

最近吃美味關係BU居然願意直接吃光光

阿木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IMG_5390  

嗜口性我給它:四顆星

便便狀況我改它:五顆星(完全沒有軟便)

IMG_5392  

結論:美味關係有列入回購名單內

 

當然我們家試用無過敏無拉稀並不代表大家都是喔

因為每隻狗狗的體質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BU一家 WISH BONE美味關係
    全站熱搜

    wini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